您的位置:首页 > 系部介绍 >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简介

添加时间:2015-04-24 09:01:42  浏览次数: 次  欧洲研究所: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成立于1992年,是适应我国对外开放和培养外向型经济专门人才需要而组建成立的。目前该系拥有专业任课教师20名。其中,职称结构方面有6名教授、7名副教授、7名讲师,学历结构方面有7名教师拥有博士学位,4名教师在读博士学位,3名教师拥有海外学习经历。形成了一支团结协作、结构合理、教学科研实力突出的学术队伍,在职称结构、学缘结构、年龄结构等方面,形成了有利于促进专业学科发展的学术梯队。多年来,全系教师秉承“育人为本”的理念,注重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促教学,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在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任务的同时,主持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要科研课题,出版了一批有价值的著作,发表了大量学术论文,获得了多项教学、科研和育人奖励,产生了良好影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