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8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学仓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学仓、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润红分别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一体精心组织、系统深入推进,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延伸和扩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要站在建校百年新的历史起点上,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