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与财达证券共建“融通党建”合作基地

添加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按照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与财达证券保定市分公司合作启动了融通党建”合作基地创建工作12月8日,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和首次交流活动在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上,财达证券保定市分公司宋建华介绍公司发展状况及与我院合作历程财达证券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党支部陈鹏致辞,对学校不断推进与公司的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内加强互动,担当校企合作样板。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金天星在讲话中对财达证券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院和财达证券能够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党建创新研讨、党员教育培训、课题调研合作、志愿服务和文化共建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产生更多创新成果。

陈鹏总经理和金天星书记共同融通党建”合作基地揭牌,并就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首次交流活动,财达证券保定分公司财富管理部经理、首席投资顾问王卫杰“北交所运转情况和后市展望”做了专题分享。

我院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冯莉和教师党员代表鲍静海、刘洋、贾士彬朱永亮等参加交流活动。

 


    据悉,
财达证券与我校的合作始于2010年2012年1月学校与财达证券正式签订协议,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014年被评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014年11月,签订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2020年续签共建财达证券金融硕士专业学位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十以来,双方在金融、投资领域的学术交流、实习实践等工作持续开展,已合作培养相关专业实习生近300名。本次共同创建融通党建合作基地,是巩固校企合作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创新升级双方合作模式积极探索。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