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申请人专题培训

添加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申请人专题培训,20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本科生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卢振启为参训学生做了《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及其精神价值》的专题报告

卢振启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李保国教授在邢台35年来工作和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卢振启用李保国同志生前工作图片,向我们展现了李保国同志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基层,废寝忘食,以岗为家,深入田间地头,深入群众家中,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感人画面,让我们看到了李保国老师用自己的科研成果与辛勤汗水帮助邢台市太行山区人们脱贫致富,矢志不移,辛勤耕耘的工作精神。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弘扬新时期“太行愚公”精神,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