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1-04-0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七一路校区B1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学院领导成新轩、金天星、夏学仓、尹成远、朱长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夏学仓从总体要求、目标内容、时间安排、重点任务、组织领导等方面,解读了《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党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十大重点任务进行详细介绍。

党委书记金天星就落实好实施方案,落细重点任务安排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是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学深悟透关键篇目;三是准确把握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四是要精准把握党委的工作安排,有声有色搞教育。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支部既要严格规范又要特色鲜明,全体师生要迅速行动、广泛参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经济学院扎根入心、落实见效

动员大会后,14个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或支委会,对落实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讨,精心谋划本支部特色项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