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添加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3月18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金天星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校党委书记郭健同志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解读。随后,党委委员刘洋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心组成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与会人员就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抓学习、挖掘优势特色搞教育等交流了学习体会,提出要充分结合经济学科特色谋划专题活动,开展体验式、参与式学习,强化学思践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
    会议研究成立了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对学院的方案编制工作进行了布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