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对2020年度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添加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5日,经济学院在七一路校区B1三楼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学院领导成新轩、金天星、夏学仓、尹成远、朱长存和全体教工参加会议。表彰仪式由副院长尹成远主持。

经个人申报、系所推荐,学院综合评审,李士忠、金剑、贾士彬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教师,张梅被评为年度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户艳领被评为年度优秀辅导员。院长成新轩、党委书记金天星分别为优秀教师颁奖,工作人员为每位教师宣读颁奖词。会上,学院还对获得校级优秀课程思政的主讲人张晓华、徐树林,获得学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奖励的刘洋、田雅娟、刘超,获得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吴宇、李浩然、张晓华和获得学校教学名师的尹成远等进行了表彰。

院长成新轩在讲话中提到,经全体教职工力同心,扎实进取,经济学院在2020年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科评估、科学研究、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示范作用,为学校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贡献经济学院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学院将继续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扎实的努力在百年校庆之年拿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党委书记金天星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奖教师致以诚挚祝贺,希望全院教师保持争先进位的精神状态,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学习,立足本职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在“十四五”起步之年定好向、开好局。

经济学院优秀教师表彰活动迄今已举办2届,旨在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发挥榜样力量,在全院形成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