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再增“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添加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名列其中。至此,我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已达3个,分别是金融学、经济统计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是我校入选数量最多的学院。
        “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计划自2019年起分三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河北大学通过中央赛道参加遴选,2019年首批13个专业入选,本次再次入选11个专业,至此我校“国家一流专业”已达24个。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