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2020年经济学院“新生杯”班级辩论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6日,“2020年经济学院新生杯班级辩论赛总决赛在七一路校区成功举办。正方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辩论队、反方2020级经济学2班辩论队,围绕“在公众事件中,是否应该批评不完美受害者”辩题激烈交锋。

比赛开始后,控辩双方从开篇立论、质询小结到四辩对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均灵活应变,积极配合,时而报出智慧火花。唇枪舌战之中,氛围带向高潮,双方尽显风彩,侃侃而谈又不失风度,现场观众掀起了阵阵掌声。最终,2020级国贸2班摘得桂冠,经济二班叶子、国贸二班牛雪涵、经统二班刘子聪、保险班陈子凡、国贸二班曾凌睿、经统二班张凯婷、保险班王少艳、金融二班朱明瑞、经济一班周筠霖、保险班王淼和经济一班王巍获得最佳辩手至此2020年经济学院“新生杯”班级辩论赛圆满结束。

悉,经济学院“新生杯”班级辩论赛由学院团委、学生工会精心组织,自11月7日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经历12场激烈角逐指导教练精心指导,控辩双方唇枪舌剑,为大家呈现了诸多思想与激情碰撞的精彩瞬间,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当然不让、睿智自强的精神状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