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行远思恩,初心不忘——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6级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添加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2016年6月22日我院于主楼304隆重举办了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6年毕业典礼。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余丁,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惠茹、尹成远,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王延杰,经济统计系老师朱长存,以及各毕业班辅导员和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2012级经济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典礼。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离别。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情。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李惠茹教授宣布学校关于授予2012级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的决定。随后,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声,20名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踏上主席台,由王余丁书记和王金营院长授学士学位并扶正流苏。紧接着由毕业生代表陈晨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同时也向学校学院保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她明白毕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后仍然需要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接下来在校生胡晨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送出对学长学姐的祝福。教师代表吴宇老师语重心长的发言,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与祝福。最后王金营院长总结发言,对2012级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提到,走出河大并不意味着学习生涯的结束,恰恰相反,“学习是终身的职业”。最后毕业典礼在河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典礼,表达出了学校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祝福,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激起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为大学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未来,愿毕业生们谨记母校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母校,不忘师恩,在未来道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经济学院全体师生也祝福2012级毕业生,希望他们以此为起点,去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