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活动

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增进同学们对实践活动的了解,由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经济学院暑期实践报告会于11月19日晚在一教一阶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团委董敏老师、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等嘉宾应邀出席。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各实践活动代表上台发言。首先是信誉楼小分队的代表张茜讲述她们从班前会到顶岗实习、从退换货学习到夜校课中感受到的信誉楼员工以诚待人的品质,以及在实践中得到的锻炼。行者大学生能力建设会代表马策的发言更是展现了他们的爱心与毅力。他们对于农村问题的思考也引起了更多同学对农村发展的关注。之后是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展现了他们对时事的关心和渊博的学识。伴随着一段优美的旋律,大茂山活动代表王雅欣走上讲台。大茂山艰苦的条件考验他们的意志,贫苦的生活引发他们的思考。最后发言的是河北省农村京城落户的意愿和期望调查研究的代表李顺铎。走街串巷,调查民意,她们扎扎实实地完成了调研任务。他对实践活动的认识与体会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大会在董敏老师的总结性发言中圆满落幕。

       这次实践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参与其中的热情。相信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经济学院的实践活动定能开展得更加顺利!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