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美德火炬|经济学院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地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是雷锋精神的写照,也是经济学院全体师生投入到学习雷锋的实践活动中的精神动力!

三月是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经济学院团委集中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清洁打扫暖人心”、“志愿植树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学雷锋经历分享会”、“春暖花开·爱卫同行”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5日经济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清洁打扫暖人心”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分工、仔细清扫,用辛劳汗水换来了教室焕然一新,办公室里井然有序。此次卫生清洁活动,不仅美化了教学区环境,=同时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感悟雷锋精神,增强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