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活动

迎八方学子,展经院风采——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3年迎新

添加时间:2013-09-1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9月11日,河北大学2013级新生正式开始入学报到。为了维持良好的新生入学秩序,帮助经院新生快速适应校园环境,经济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服务。

       上午,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园区、自强社成员组成的迎新队伍早早便在主楼广场前组织搭建起帐篷,布置好场地,准备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除了设置了新生签到处,他们还贴心地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并备有马扎、纯净水等以方便家长休息。工作人员们在接待过程中充满热情,态度亲切,耐心地与有疑问的新生家长沟通,展现出了经院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新生王同学来自湖南,第一次离家在外,她的父母也对她在河大生活并不放心。得知了这一点,负责接待的薛露同学主动上前与他们交流,引导他们报名登记、缴纳费用、领取物品,并一直将他们送到宿舍。而在报到现场,还有许多这样的事迹:宋海涵同学热情带领新生刘同学提行李、办手续;李晓露同学耐心为新生答疑解惑;王颢凝同学则认真核对新生信息,帮助新生顺利登记……老生们热情周到、细致有序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为经济学院树立了良好形象!

       我院的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迎新活动。天气虽然炎热,但是领导老师们一直坚守在迎新工作第一线,鼓励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为新生及家长解答专业问题。领导老师们的以身作则,不仅提高了工作人员们的工作热情,而且让新生家长对自己孩子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更加放心。

       金秋九月,又一批优秀的人才走进了河北大学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为经济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2013年迎新工作为新生们打开了神秘的大学之门。新生们已然昂首跨入这道大门,即将迎接属于自己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相信,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经济学院的新生将取得辉煌的成绩!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