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 “百个研究生党员标兵”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1-02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党支部:

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个研究生党员标兵”评选工作现已启动,现就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我院符合条件的党支部(研究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要按照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要求及评选条件,认真准备有关材料和表格,积极申报样板党支部。

2.含研究生党员的各支部,每个支部按照“百个研究生党员标兵”评选条件,择优推荐一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请于16日前将推荐表、汇总表及支撑材料的纸质版报送专职组织员办公室(B2-107),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ingji12371@126.com

联系人:李润红    联系电话:5079327

 

经济学院党委

202112

 

 

附件:教育部通知、学校通知及有关表格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