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 为党员宿舍挂牌

添加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2020年12月10日晚,学院党委书记金天星,党委副书记夏学仓和唐雯、刘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座谈,为党员宿舍示范岗挂牌。

学院领导到德新园1号、德新园5号、德明园1号、德明园4号和学生食堂看望我院学生。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现场察看了供暖、用电等情况,详细了解学生近期学习生活和备考情况。金书记一行还专门为我院学生宿舍党员示范岗挂牌,叮嘱学生党员从我做起、积极行动,既要做、又要帮,还要带,在文明寝室、文明社区创建中发挥好带头作用。走访中,学院领导还与部分学生党员交流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

为培育选树党员示范宿舍、学风标兵宿舍、科研创新型宿舍、团结互助型宿舍、志愿服务型宿舍等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宿舍先进集体,学校为学生党员挂牌亮相,并将组织评选出100个“百优宿舍”。拟通过多种举措,在学生社区形成党员带发展对象、发展对象带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影响全体学生的工作格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