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专题学习

添加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由党委书记金天星主持。 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长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和河北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就《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 进行重点讲解。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刚刚印发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要求各系所和学科带头人要根据本单位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实际,做好准则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大讨论,做到全员知晓、准确理解、严格执行。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就如何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