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河北省区块链联盟正式成立,我院李赶顺教授聘为其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兼任“区块链产业创新应用专委会”主任

添加时间:2020-10-04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923日,河北省区块链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学院院长葛会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出席大会。

河北省区块链联盟是由河北省科学院倡议发起,在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下、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大力合作下,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科协支持下,联合国内外有志于区块链发展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团体、协会等组织,共同构建的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交流、共享平台。

为落实“1024”习总书记关于发展区块链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战略部署要求,河北大学经济学院于2020720日,与新华网、墨客(区块链)科技公司联合成了河北大学区块链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成为河北省高校首个区块链产业创新研究机构,他将为河北省区块链产业创新应用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这次河北省区块链联盟成立,我院李赶顺教授聘为其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兼任区块链产业创新应用专委会主任。并在联盟成立大会上应邀出席了冀科创新论坛,李赶顺、刘明生、许红伟等三位专家以构建区块链产业生态 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为话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圆桌对话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