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两代会”胜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日,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七一路校区B1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成新轩、金天星、夏学仓、尹成远、朱长存出席会议,32“两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学仓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金天星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对
“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和主要任务。金天星指出,上届教代会以来,学院改革发展取得喜人成绩,面向未来,学院面临从“大”到“强”新挑战新任务,需要全体教工的深度参与,共同努力,才能把经济学院这个共同的家维护好、建设好。

院长成新轩代表学院班子做教代会工作报告,她从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在报告过程中,成新轩还就教代会提案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当前学校部省合建和“双一流”持续推进,正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共同实现学院新一轮跨越发展。

第四届工会主席张玉棉代表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从分工会自身建设、温馨服务教职工、参加校工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经费使用情况。同时,她对新一届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洋、陈凤新、李润红、郭迎春、贾士彬、尹凤宝、杨胜利、何淼、李瑞等9人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刘洋为新一届工会主席,陈凤新为副主席,报校工会审批。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陈红军、金天星、段世江、周稳海、马文秀、李润红、刘洋、刘秉龙、王延杰、户艳领等十位同志为我院出席学校“两代会”的代表。 

 

院长成新轩做教代会报告

 党委书记金天星致开幕词

 第四届院工会主席张玉棉做工会工作报告

 经济学院“两代会”现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