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王金营等同志的回国公示

添加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与世界各界的交流,开拓与相关高校、研究单位的合作,应国际生活质量研究学会的邀请,我校经济学院王金营、李庄园、李天然、马志越等4名同志计划于201992日至99日赴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参加第17届国际生命质量学会年会。

根据任务需要,该团组拟在外停留8天。出访费用由部省合建建设项目中的“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项目”因公出国经费和白洋淀流域生态保护与京津冀可持续发展协同创新项目中因公出国(境)经费列支。

 现王金营、李庄园、李天然、马志越等4名同志已圆满完成出国()任务,顺利回国。根据外事规定,现将王金营、李庄园、李天然、马志越等4名同志本次出国(境)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910日至14日。如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学院/处反映。联系人:彭述林,联系电话:0312-5073184

 

 

 

                                                       201991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