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裴桂芬同志出国公示

添加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加强中日校际间的学术交流,应日本创价大学邀请,我院日本研究所裴桂芬教授于2019422日至720日赴日本进行了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除在创价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之外,还到与我校有长期合作交流的福山大学访问,并为师生进行了学术讲座,现在已经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按期回国。

本次出访由《新技术革命与全球价值链重构》(2089/799207117007)课题经费支出。

根据外事规定,现将裴桂芬教授本次出国(境)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91日至15日。如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学院/处反映。联系人:彭述林,联系电话:0312-5073184

 

                                      经济学院办公室

                        

                                      201983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