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2018-2019年度经济学院志愿者表彰大会通知

添加时间:2019-05-11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志愿服务,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将于526日晚举办“2018-2019年度经济学院志愿者表彰大会”,现面向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发布如下通知:

一、报名须知:

1.报名资格:

凡是参加本学年(20189月~20195月)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组织的志愿活动,活动次数三次及以上或者活动时长八小时及以上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要求:请报名的同学提供以下资料

(1)纸质版:

第一学期(20189月~12月)志愿证明(已盖章)复印件

第二学期(20192月~5月)志愿证明(未盖章)

513日中午12:3014:00,自行交至馨逸一楼大厅

(2)电子版:

20189月~20195月志愿活动汇总(本通知末附表格)

表格完成后交给本班班长,各班收齐后于512日晚10:30之前,以班级为单位发至“春风小愿”邮箱(1378664759@qq.com)

二、活动详情:

1.人员确定:

报名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按照参加活动的次数和时长进行排序,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表彰人员。报名结束后将尽快公布表彰名单,请及时关注春风小愿公众号(QQ:1378664759)信息。

2.活动形式:

本次表彰大会设有一、二、三等奖

(1)根据志愿活动次数及时长排序,按照相应比例,选取部分同学在表彰大会上进行演讲,演讲内容主要为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和感受,演讲形式可结合PPT、视频等。演讲表现与志愿活动次数及时长按比例构成最终成绩,评出一、二等奖。

(2)其余同学将直接获得三等奖,无须参与演讲活动。

3.奖项设置:

一等奖:院级一等奖证书+奖品

二等奖:院级二等奖证书+奖品

三等奖:院级三等奖证书

三、其他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注意事项,积极参与,一旦参赛,不可中途退赛。若报名、参赛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期待各位的精彩表现!

本次活动负责人:

于思凡(QQ:862113671)

刘京安(QQ:104459819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所有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