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教书育人 垂范百世——记2018年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首届优秀教师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20181122日下午3时,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首届优秀教师评选颁奖典礼于河北大学新校区图书馆211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河北大学副校长杨学新、教务处副处长刘卫萍、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张爱梅、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经济学院副院长尹成远。

      会议开始,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进行了以《强源固本、提升能力、促进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更上新台阶》为主题的讲话。随后宣布获奖名单,河北大学经济学院首届本科教学特别贡献奖获得者王延杰老师,首届本科教学优秀教师奖获得者王涛、田雅娟、王丽华、刘洋、吴宇老师上台领奖,并播放获奖教师视频致颁奖词。其次,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王延杰教授发言,强调教与学项结合的重要性,突出教材的前瞻性和实践的重要性。优秀教师获得者代表经济统计系田雅娟副教授发言,以情动人,在回顾教书历程同时提出教学建议。紧接着,学生代表陈明秀宣读《经济学院学生倡议书》,表示尊师好学是作为学生的基本要求。最后,河北大学副校长杨学新教授讲话,肯定了经济学院的工作成就并对今后教学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经济学院副院长尹成远教授发表总结讲话。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老师们无私奉献,栽培莘莘学子。不仅传道授业解惑,更用爱给予关怀。勤勤恳恳,甘为泪烛,照亮前行的道路,引学生奔向新知。本次工作会议的展开不仅是对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接近一年的教学成果的汇总报告,也是对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对学生尊师重教、积极求索的鼓励。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将培育出更多英才,再创辉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