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韩国汉城大学院长白城浚来我院访问

添加时间:2018-11-2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116日,韩国汉城大学不动产研究生院院长白城浚一行6人来我院就科研与教学合作事项开展访问交流活动。双方在河北大学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金融系主任周稳海教授、经济学系主任刘秉龙教授,副主任王涛副教授,朱长存教授以及研究生学生代表。

周稳海教授向韩国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表达了学校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背景,以国际化合作办学为路径,希望与韩国汉城大学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白城浚院长在致辞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汉城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不动产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两校能够以此为契机结成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城市建设、城市环境以及不动产等研究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促进双方长远发展。会议期间,刘秉龙教授,王涛副教授,朱长存教授与来访嘉宾就合作模式、办学条件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此次会谈将会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国际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我院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跨国文化交流,增进学生对世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为培养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提供了有利条件。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