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日研所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日研所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1, 中共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日研所教工党支部5位党员教师赴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1921723日,毛泽东、董必武等13人代表当时全国53名共产党员召开了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次会议上,制定了党章,选举了党的领导人,明确了党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
      通过这次参观,同志们对我们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意义,而重温入党誓词则让我们更加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