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日研所教工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日研所教工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系列

主题党日活动

2018723日,中共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日研所教工党支部联合其他校内外党组织赴雄安新区和白洋淀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近70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这次活动。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雄安新区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成规模大型建筑群、未来雄安新城建设样板——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同志们亲身体验了各种智慧、便捷、高效的服务措施以及“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智慧城市、绿色城市设计理念,深刻认识到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志们又赴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大量图片、文字资料以及实物,重温了雁翎队在党的领导下,痛击日本侵略军、捍卫家园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继续传承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