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四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我院由张玉梅教授指导、张天宇同学的论文《基于反收购视角的万科股权之争案例分析》荣获“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奖

本届年会由全国金融教指委主办,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承办。金融教指委委员、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全国185所金融专业学位硕士培养单位院长(系主任)及项目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专门为“第四届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获奖论文”颁奖。河北大学由张玉梅教授指导、张天宇同学的论文《基于反收购视角的万科股权之争案例分析》和河北金融学院由王宪明教授指导、何跃同学的论文《鹏华前海万科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投资运作案例分析》,荣获“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奖。

据悉,此奖是金融硕士学位论文的国内最高奖项,本届在全国185所金融专业学位硕士培养单位共选出获奖论文19篇,我省有2篇获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