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经济学院于4月26日邀请原河北大学马列教研室主任谷峰教授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为全院教师进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改请主持。
       会上,谷峰教授进行题为《优化师德师风,培养三有青年》的报告。谷峰教授从十九大报告引出国家对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引用大量的名家名言,结合自身从教三十余年的亲身经历,从职业性质、教育对象、社会使命三方面剖析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从做四有教师、坚持三个统一、培育三有青年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如何优化教师师德师风。谷峰教授特别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
报告结束后,张改请书记指出,本次讲座是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的重要一部分。我院教师应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自觉践行“四个统一”,提高自身道德水平,做到学术无国界,课堂有纪律,为打造学校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