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教师出国参加学术会议回国公示

添加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我院冯莉教授应美国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之邀,于2017年4月25日—4月26日参加由美国路易斯安娜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2017年春季“中国--路州经贸论坛”。论坛主题:“经济政策和运营:路易斯安娜和中国的贸易”。冯莉教授在论坛做主题演讲“从中国经济政策中寻找机会”--以权威的数据、学理的图表分析、生动的图片及案例等,介绍了中国目前的经济形势、中国相关经济政策,提出与美国在经贸合作、交流方面存在广泛的空间。

      论坛由孔子学院院长江瑜博士主持,泽维尔大学常务副校长兼资深学术副校长Anne McCall(安梅)博士致开幕辞。参加论坛活动的还有泽维尔大学商学院的Dr. Jose Bautista博士, 及路易斯安那州本地已与中国企业建立多年友好经贸关系的商业人士Karl Turner 和Theodore Lee, 他们从不同角度做了精彩的演讲。共有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各学院教师、学生,各部门、社区友好人士等将近一百多人参加。

      冯莉教授4月24日从首都机场出发,4月28日晚24点以前已从首都机场入关。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