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教师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公示

添加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应法国IPAG商学院和Dauphine大学的邀请,我院丁颖辉同志计划于2018523日至27日赴法国巴黎参加“第6届环境与能源金融国际研讨会”国际会议。

    
     本次国际会议主题为“能源市场及其与金融市场的互动”,会议将围绕“能源市场计量经济学”、“能源风险:测度与建模”等领域展开学术研讨。丁颖辉同志本次参会将重点参加“能源价格:建模与预测”的分组论坛,并就工作论文Extreme spillover effects in the world oil market: A multi-scale GARCH-Copula-CoVaR perspective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讨论。

    
     本次出访费用“统计学省级重点学科”中的“因公出国”经费列支。

     本次访问的日程安排如下:

523日星期三

北京至巴黎。

524日星期四

上午:会议报到及注册,大会开幕式。

下午:听取大会主题报告及分论坛报告

525日星期五

上午:听取“能源价格:建模与预测”分组报告,并就石油价格风险溢出效应等研究内容与专家进行交流。

下午:大会闭幕式

526日星期六

由巴黎返回北京。

527日星期日

抵达北京。

根据外事规定,现将丁颖辉同志本次出国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413日至19日。如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院办反映。联系电话:5977069

                                      经济学院办公室

                                      201841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