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学院、经济学院赴学校扶贫点赤城县龙关镇调研

添加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二〇二〇年实现全面小康贡献一份力量。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点及人才资源优势,大力配合我校的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
    
河北省张家口赤诚县是全国贫困县,省政府为帮助赤城县脱贫,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我校作为河北省内重点高校,也将赤诚县龙关镇作为精准扶贫的对口村镇。为了落实我校扶贫工作组的脱贫帮扶计划,根据校长助理、工作组组长程志华同志的安排,118日和9,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学院、经济学院在学校总会计师张静同志的带领下,与我校扶贫工作组的领导一起,专程赶赴张家口赤城县龙关镇,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清、院长王金营、研究生学院李素琴等教师也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看望了扶贫对口村的贫困户,并进行了座谈,对龙关镇的历史、现状、发展思路进行了认真调研与探讨,在产业扶贫、提高村民素质、完善交通、开拓融资渠道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学院、经济学院学院 供稿)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