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活动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添加时间:2014-05-0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转发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学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纳入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学深悟透、落到实处,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特色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有效推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4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焦裕禄》,重温红色经典。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对焦裕禄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感悟。观看结束后,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焦裕禄为镜子,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感悟焦裕禄精神、体验焦裕禄精神、践行焦裕禄精神,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为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清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在学习群众路线活动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为各项工作确立一个较高标准的要求,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担当起责任,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要确立较高标准,始终贯彻整风精神,聚焦“四风”,有针对性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带头,特别是要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高标准严要求,加强修养,持之以恒,真正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艰苦朴素的好党员、好干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