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师生歌咏比赛喜报

添加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10 12日下午,在学校多功能馆,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全校 33支代表队、2000余名师生参与“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师生歌咏比赛活动。学校领导郭健、康书生、王培光、杨立海、申世刚、李金善、李军凯出席活动,与广大师生共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我院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以铭记历史、歌唱祖国、歌唱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唱响时代主旋律,重温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以及党带领新中国走向富强民主的生动画卷,展现全院师生喜迎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全院教职工的努力,我院最终得分9.72,名列第八。经济学院荣获得三等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