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活动

经院杯2013级班级辩论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3-12-21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4日下午两点半,由经济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经院杯班级辩论赛总决赛在七教219如期举行,经过激烈比拼,13级经济四班不负众望捧回冠军证书。

       经院杯班级辩论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三个回合的比拼,四班和六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在决赛场上相遇。下午两点半决赛正式开始,评委分别由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新闻学院、文学院四大学院11级辩论队队长担任,经院学生会主席杜亚鑫、陈泽廷和鄢艺作为嘉宾应邀出席。

       比赛中正反双方就“成长路上,遇到一个‘好队友’还是‘好对手’更重要”这一辩题进行了激烈交锋。双方辩手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观赛同学热情参与,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精彩连连,掌声不断。辩论结束后,由担任评委的11级经院辩论队队长刘璐就本次辩论赛双方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最后,主席宣布比赛结果:正方四班代表队获胜,本场最佳辩手为反方四辩庞晓萌同学。

       本届经院杯班级辩论赛全程为期近一个月,引起了全院同学的广泛关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自身思辨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这个平台不断进步,在大学四年取得骄人成绩!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