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教师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公示

添加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经济学院教师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公示
     
     应澳大利亚人口学会和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邀请,我院王金营同志计划于
2018717日至23日赴澳大利亚达尔文参加“2018年澳大利亚人口学会年会”。

     本次会议将围绕“人口变化、人口的迁移与流动、人口模型、人口与环境、人口老龄化和年龄结构变化、劳动力市场及劳动力”等领域展开学术研讨。王金营同志本次参会将在大会中作题为“流动人口家庭化及其对就业的影响研究”的专题报告,并就报告内容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讨论。本次出访费用由河北省“白洋淀流域生态保护与京津冀可持续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中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经费列支。本次访问的日程安排如下:

717日星期二

北京至澳大利亚达尔文。

718日星期三

上午:大会开幕式,全体会议1及平行会议1,在大会分会场作题为“流动人口家庭化及其对就业的影响研究”的专题报告。

下午:平行会议2及全体会议2

719日星期四

上午:全体会议3及平行会议34

下午:澳大利亚人口学会年会及平行会议56

720日星期五

上午:全体会议4及平行会议7

下午:大会闭幕式。

721-22日星期六、日(休息日)

到澳大利国立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拜访与我院合作培养青年教师的有关学者。

723日 星期一

抵达北京。

 

 

根据外事规定,现将王金营同志本次出国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516日至20日。如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院办反映。联系电话:5073184

                                      经济学院办公室

                                     20185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