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经济学院 “青春我做主”文艺汇演活动

添加时间:2011-11-14 10:32:06  浏览次数: 次  :

     2011年11月10日下午1:30,由经济学院自强社与经济学院园区联合举办的“青春我做主”文艺汇演在南院篮球场拉开帷幕。两个半小时精彩的表演,于下午4:00宣告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10级、11级共十三个班组成的四个小组参加。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从清新独特的出场秀,到“我为歌狂——歌词连连看”的紧张与刺激,“穿越呼啦圈”的激动与快乐,再到“深情密码——情歌对唱”的甜蜜与温馨,最后是参赛各组“文艺大比拼”的热情与惊喜,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由10统计、11经一、11经四、11经济学班组成的第四组脱颖而出,夺得桂冠。第三组(10经二、10经三、11统计)、第二组(10经济学、10经五、11经二) 和第一组(10经一、10经四、11经三)分别获得二等、三等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加强了经济学院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为同学们创建积极和谐、友爱互助、团结融洽的生活氛围。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可以更为充实、精彩。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