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责任

添加时间:2015-04-17 10:27:38  浏览次数: 次  :

    3月5日,为响应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号召,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在志愿者总队的组织号召下,对校园前的绿化带进行了清理,以此来美化市容,让志愿活动在雷锋日更显光彩。

    上午十点,志愿者总队对各分队进行了任务的划分,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志愿者对地球仪广场以东约200米的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各队员干得热火朝天。考虑到这次清理垃圾的数量较大,志愿者分队分成了若干小组,每个小组均有一个大的塑料袋来收集拣起的垃圾,并没有将垃圾直接扔进垃圾桶中。既节省了时间,又给城市清洁工的工作提供了方便。在活动过程中,我们的队员遇到了很多很脏的地段,但并没有人因此而逃避或弃之不理。更有许多垃圾散布在花草中,志愿者们不顾花刺,伸手去花丛中将垃圾拣出,始终没有皱过一下眉头。也许这次活动微小,但每一个人都认真对待,只想出色的完成任务,将工作做得最好。在大家的努力下,这次工作圆满结束。

    志愿者的工作还有很多,而我们做的仅仅是冰山一角。活动虽微,但也可代表我们志愿者志愿服务的心意。我院志愿者分队也将会再接再厉,将志愿者的责任继承下来,发扬光大。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