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转发弘毅网站关于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层共青团工作调研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0-11-30 10:24:55  浏览次数: 次  :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调研工作是共青团工作决策的基础和依据,在团的全局工作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建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找准并认真研究解决制约和影响我校团组织建设的重大问题及团员青年最关心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根据我校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和安排,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我校基层团组织中开展工作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深入研究制约我校共青团工作发展的因素,进一步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大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团干队伍的战斗力,全面提高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水平。

二、调研时间

     2010年11月23日—12月7日

三、调研对象

     各基层团支部

四、调研形式

     根据我校创先争优团干部基层联系点制度,校团委机关工作人员将深入各自联系的学院基层团支部,通过采取面对面交谈、电话访谈、QQ交流等方式开展调研。学生组织团支部将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调研。

五、工作要求

     (一)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团委要按照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做好工作的安排动员,各基层团支部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二)把握重点,讲求实效。调研过程中,各基层团支部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反馈信息,既要反映存在的问题,也要提出意见和建议,使调研活动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10年11月23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