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经济学院召开2010年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

添加时间:2010-06-04 10:23:05  浏览次数: 次  :

    6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2010年度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八教205召开。学院团委马辉老师和刘佳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还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园区办公室、自强社、《求索》杂志社及读书会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各部室负责人。

    此次会议围绕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展望展开,首先由刘佳老师致开幕词,并为五四评优中获奖学生干部颁发证书。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做了本学期工作报告和下学期工作展望,相互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最后,由马辉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马老师对本学期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

    这次会议密切了我院各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加强了相互的沟通和协调也激发了大家做好今后工作的热情。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