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服务为众 闪耀光辉――记第六届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代表会议圆满举办

添加时间:2019-12-09 08:20:46  浏览次数: 次  :

                                        服务为众 闪耀光辉
                               ――记第六届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代表会议圆满举办
   第六届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代表会议于2019年12月8日11:00在b1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唐雯、团委老师李昂,及全体参与竞选人员。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河北大学学委会委员候选人杜江琪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代表会议和学生代表大会制度,讲述了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组织的初心和使命。在杜江琪代表经济学院学生委员会、经济学院学生会向大家表示感谢后,选举人代表贾璐发表意见,阐明了对思想动态进行监督的观点,希望学生代表能够切实为学生服务,尽责出力。随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竞选发言,苗德华、杜江琪、兰宇鹏、王宇朝、刘佳琪、陈琦、于浩文、宋亚丽、董妍言、高子涵、刘广港、梁一、王楚涵、程芸茜、何雨石、刘博、李卓群、王亚男、宋玉婵、徐赛、谢万宇、张浩博、马康、张圣茜、锅欣怡、赵添孝、梁宇超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如若当选学生代表将为同学们服务尽责。在投票阶段结束后,团委书记唐雯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代表殷切的期许以及经济学院越来越好的美好心愿。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代表会议是全院学生参与学院治理和监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大会,为经济学院选出优秀的学生代表,为更好地为经济学院和同学们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学生代表体现着经济学院学子优良的奉献精神,相信定能尽心尽责为同学们服务,为经济学院做出重大的贡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