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辞旧迎新,行且坚毅 ———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经耀毓秀,济世培泽”元旦晚会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添加时间:2019-12-15 08:18:42  浏览次数: 次  :

                                  辞旧迎新,行且坚毅
———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经耀毓秀,济世培泽”元旦晚会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14日19:00,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经耀毓秀,济世培泽”元旦晚会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在邯郸音乐厅圆满举办,经济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回望2019,迎接2020。
   晚会在器乐合奏《告白之夜》中缓缓拉开序幕。成新轩院长为晚会致辞,她谈到当今世界格局和国内形势,由此引出经济学院2019年在科研和教育方面获得的巨大成就,并表达了对“经济学人”获得者的祝贺和鼓励。晚会正式开始,歌曲串烧《爱启程》让观众陶醉其中;双人拉丁舞《Until you》展现了经院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小品《拼助理》中幽默的台词与滑稽的动作让同学们欢笑阵阵;歌伴舞《一荤一素》让人感受到了其中满怀的游子深情和深切母爱。
   经济学人颁奖典礼环节中,“学习标兵”胡琳琳(研究生)和黄靖佳、“学术先锋”刘潇璐,“志愿天使”彭爱欢,“实践达人”张佳琪,“最具凝聚力班级”2018级金融1班,“最具奉献精神团体”经济学院辩论队分别上台领奖,彰显榜样力量,他们的优秀也将影响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韩冬梅老师一曲《盗将行》惊艳全场;艺术团舞蹈队的《adios&bboom bboom》节奏感十足;歌曲串烧《故事》诉说了一个少年的心路历程,其中的rap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艺术团主朗队的朗诵《丝路新语》感情饱满,将观众带入诗中画面。歌曲对唱《忽然之间》后,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经济学人”评选,以表彰先进个人与团体为宗旨,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目的,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经济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回望2019,我们收获满满;展望2020,我们信心十足。元旦晚会这场歌舞盛宴承载着经院师生对未来的期望,也表明我们不惧前路挑战的信心。辞旧迎新,相信经院师生定能以过往成就为桨,将勇气做帆,怀揣理想,以自我的提升成就经院美好未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