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记第三届经典影视还原大赛圆满举办

添加时间:2019-11-25 14:57:35  浏览次数: 次  :

 2019年11月24日经济学院心理协会在A5二阶举行了第三届经典影视还原大赛,我们邀请了经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心理协会会长、自强社社长、志愿者代表、易班站长、散打协会会长、帐篷社社长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前介绍嘉宾,然后开始比赛,每三个班级表演完进行视频游戏,游戏获胜者会有小礼品。参加比赛的班级人员在进行表演时声情并茂,全情投入,高度的还原了经典影视里的精彩画面,在场的观众积极热情,鼓掌和笑声不断,还会与表演人员进行互动,全场没有冷场现象。在游戏环节,观众们积极活跃的加入到游戏当中去。
  最后比赛结果是一等奖: 国贸一班  二等奖 : 保险班  金融二班  三等奖:  经济一班  经济二班  经统一班  优秀奖:金融一班  国贸二班 经统二班。最后由邀请嘉宾进行颁奖,优秀奖由散打协会社长、帐篷社社长颁奖,三等奖由自强社社长,志愿者代表、易班站长颁奖,二等奖由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副主席颁奖,一等奖由心理协会会长颁奖。
 此次活动拉近了心理协会部员之间的关系,大家有劲一处使,只为把比赛办好。为大一新生更多自我表现的机会,能过更好的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经典影视,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虽然会有一点小瑕疵,但是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不断进步,希望来年会变得更完美,吸引更多的人开观看。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