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未来可期,不负芳华 ——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第三届"生活杯"班级风采大赛圆满举办

添加时间:2019-11-26 16:35:12  浏览次数: 次  :

      2019年11月23日19:00,河北大学经济学院第三届"生活杯"班级风采大赛在河北大学新区A5二阶圆满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18级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任博谊,19级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杜江琪 兰宇鹏,经济学院自强社社长于浩文,经济学院心理协会会长宋亚丽,经济学院志愿者办公室部长于思凡,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林晓旭,五四班集体负责人:2017级经统二班韩铭昊,2017级经济二班张铭煜,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
       比赛伊始,胡艺严、车宇彬、庞月烨三位同学分别献唱:《你给我听好》,《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喜欢你》。随后,朱京奥同学带我们走进经统一班的世界,谢万宇同学和楼婷同学分别为大家讲述了经济一班和经济二班三个月来的辉煌成就。一段猜电影的游戏后,尚路迪同学为我们展现了金融一班的魅力,胡洋同学以平时朴素的语言展现国贸二班的点点滴滴,张燕燕同学则以活泼俏皮的方式将保险班的故事呈现,接下来,各部部长进行猜物品游戏。随后国贸一班徐赛同学,经统二班赵佳旋同学分别进行汇报,最后,赫一萍同学对金融二班的情况进行总结展示。接下来,周淑悦等四位同学精心准备的方言版诗朗诵令全场捧腹大笑,大赛最后宣布获奖名单,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为保险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为金融一班 、金融二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为经济一班、经济二班、国贸一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班级为经统一班、经统二班、国贸二班。
       班级风采大赛是一场彰显班级魅力的比赛,河北大学经济学院"生活杯"班级风采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个班级交流、沟通。本次比赛彰显了经济学院乐观,积极,向上的形象,也为河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