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躬行实践 力学笃行——记2019年经济学院暑期实践报告会圆满举办

添加时间:2019-10-11 16:45:49  浏览次数: 次  :

 躬行实践 力学笃行
——————记2019年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圆满举办
      2019年10月10日下午2:30分,2019年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于河北大学新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董湘岩教授,政法学院李和平老师,经济学院徐树林老师,经济学院团委李润红老师,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以及各学院的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一段精彩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老师及同学们在暑期的累累硕果。首先,团委李润红老师对各位老师及学长学姐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实践活动的益处。信誉楼小分队代表王晗为我们介绍了信誉楼多年以来以诚信为本的经营体制;大茂山小分队代表裴天阳用四个板块构建了一幅清晰的实践报告。接着,一段诗朗诵《踏上征程》寄予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满心期许。张家口赤城驻村工作队扶贫效果调查分队代表王絮飞、井冈山暑期实践活动代表孟雪薇分别对本次实践进行总结陈词。平凡之路看似平凡实则不平凡,19萌新献上歌曲《平凡之路》。随后,苗德华学长于8个方面针对振兴中国的暑期实践活动带来发言。最后,在董妍言学姐关于暑期关爱留守儿童的温暖报告中大会圆满落幕。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实践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大学课堂之外社会实践的魅力。实践者,筑梦为马,脚踏实地。相信经院学子定能以实践为船,以自信为帆,以“实事求是”为浆,在追梦的实践征程中,为经济学院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