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笃志前行 如日方升----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举办

添加时间:2019-09-22 21:05:11  浏览次数: 次  :

金秋微风去酷暑,九月华章启新篇。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9月19日下午3点在新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系主任及2019级各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会议由张万兴同志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新生代表2019级谢万宇讲述了高中的辛苦付出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接着,在校生代表2017级保险学王宇朝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同学们以忠告。随后,教师代表田雅娟博士激励同学们筑梦为马,不负韶华。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教授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丰厚历史底蕴和师资队伍,对新生提出了期许。典礼接近尾声,全体师生秉承“实事求是,笃学诚行”的校训共唱校歌。 开学典礼后,学院组织了新生入学教育,分别就专业设置、学分制、安全、第二课堂等内容进行介绍。本次入学教育的开展帮助同生们加深了对大学的理解。 青春列车再次启程,梦想的画卷正等待被描绘。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活动为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增强了其对经济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祝愿2019级同学在未来路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与经济学院同舟共济,共谱美好明天。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