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此去经年 不说再见—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此去经年” 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9-06-03 23:04:59  浏览次数: 次  :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为送别又一届的毕业生,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毕业生晚会于201961日下午700在河北大学新区坤舆生活区圆台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万兴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老师、经济学院团委老师李润红老师、经济学院团委老师李昂老师。
      随着主持人洪亮的声音响起,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场由经济学院健美操队带来健美操表演,他们用整齐的步伐,高超的技巧,优雅的舞姿吸引观众的目光,展现着身为经院人的骄傲。接下来,应届毕业生常腾带来的歌曲《南方姑娘》舒缓绵长,动人心弦。艺术团表演队带来的小品《祝你幸福》幽默风趣。舞蹈队的表演性感热辣,器乐队的《那些年》勾起离愁的思绪。教职工的表演更是激动人心,董驰老师的登台迅速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随后登台的《我们的青空》,带着青春的气息,说好不再见。主持朗诵队《青春,再见》,给我们又一个别样的感动。应届毕业生孔庆楠与高嘉伊对唱《苏州河》使人沉醉,李青萃、滕舒贤、李睿昊、王欢的舞蹈《Change》热情四溢。《歌曲串烧》又再次燃爆全场。最后,艺术团歌唱队带来合唱《不说再见》,表达了对应届毕业生的勉励和对青春的期望。至此,晚会正式结束。
     本次晚会带给了毕业生们别样的感动,大家在晚会中怀念、眷恋着四年的青春记忆。一份眷恋留母校,满腔激情走四方。愿河北大学经济学院的莘莘学子不负理想,不负人生、不负自我,鹏程万里,扬帆起航。遥途漫漫,终有一别,此去经年,不说再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