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从心开始 志愿同行

添加时间:2019-06-03 07:06:51  浏览次数: 次  :

     2019526日晚,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举办了第一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指导教师唐雯、团委老师李昂,各社团负责人及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
活动。
    本届表彰大会志愿者分队指导老师唐雯的发言后成功开展。优秀志愿者们上台解说一年来的志愿经历和感想,浅谈志愿服务的收获,使观众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外宣部部长对本学年志愿者分队的工作总结与汇报后,嘉宾为首届优秀志愿者荣誉获得者颁发了证书。本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国际志愿者精神,继续砥砺前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