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炫舞青春 激情飞扬 ----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集体舞比赛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9-05-15 20:10:53  浏览次数: 次  :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河北大学经济学院集体舞比赛于2019年5月11日下午6:30在河北大学新区坤舆生活区篮球场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学生处园区办主任朱文涛老师、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武文硕老师、学生处综合办公室叶超飞老师、政法学院团委刘浩老师、经济学院团委李昂老师、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政、张雅惠、周梦琪、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越林、经济学院自强社社长金泽阳、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孙菲悦、经济学院心理协会主席张垚以及经济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本次活动由槐佳南、谢守法、闫思琪、刘广港主持。
      在星期五舞社热烈的舞蹈《Power》之后,唐雯老师致辞。至此,本次大赛正式开始。经统1班,金融2班和国贸1班依次上台表演,他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随后,猎人战斗军事协会带来表演《热血》,整齐的动作,排山倒海的气势,赢得满堂喝彩。经济1班,金融1班,保险班和国贸2班依次带来他们精彩的表演,优雅的襦裙,充满青春气息的运动衫都为表演增色。接着,何雨石带来歌曲《我们》,舒缓悠扬的乐曲缓解了比赛紧张的心情。经济2班,经统2班和金融3班也依次上台表演,他们风格不一,或甜美可爱,或热情似火,但都彰显着青春的魅力。最后,刘冉、孙澜、侯宇飞、张佳雯带来《歌曲串烧》。随后进行了颁奖环节,经统二班获得一等奖;金融三班、国贸二班获得二等奖;保险班、经济一班、金融二班获得三等奖;国贸一班、金融一班、经统一班、经济二班获得优秀奖,由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大赛就此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中,各班同学团结一心,班级凝聚力得以增强。精彩的舞蹈展现了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炫舞青春,激情飞扬,经院学子将以饱满的热情与活力投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以炫彩青春在时代舞台上舞出最闪耀的风采。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