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照片里的故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摄影比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4-19 18:32:55  浏览次数: 次  :

 各学院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展现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特举办“照片里的故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活动承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二、活动主题

“照片里的故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摄影比赛

三、活动对象

河北大学教工及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参赛。

四、参赛要求

1、可单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组队限额为3人,若获奖,奖状为一人一份,奖品为一个团队一份。

2、作品内容紧扣主题、健康新颖、积极向上,以青年的视角捕捉打动人心的瞬间,记录时代和生活的变化。

3、作品不限黑白、彩色,单幅、组照(不超过六张)均可,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每幅(组)作品需配不少于150字的文字说明照片里的故事。

4、参赛作品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必须为原创且要求为jpg格式。一经发现为代拍、抄袭、网络下载,将取消参赛资格。

5、参赛作品若涉及侵权,由参赛作者自行负责,组委会不承担责任。

6、对以上条款有疑义者,可在投稿的同时提出疑义及建议,或直接向河大经灵官方QQ871313611)进行询问。

五、参赛安排

416-422日 作品征集阶段:

参赛选手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871313611@qq.com,要求JGP格式,大小不超过5M,提交作品务必附带个人信息,标题统一为“照片里的故事+学院+年级+姓名+联系方式”。

423-427日 作品初选及作品展示阶段:

组委会对摄影作品进行初选,淘汰掉画质模糊、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将初选后的照片在“河大经灵”公众号展示。

428-429日 作品投票阶段:

在“河大经灵”公众号进行投票,投票持续时间为两天(暂定),根据作品内容、投票结果确定最终获奖作品。

430日 公布结果:

在“河大经灵”公众号公布获奖结果。

六、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七、其他事项

凡参赛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

本活动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八、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樊同学Tel18831219731 QQ905079109

刘同学 Tel13731277012  QQ3283496563

王同学 Tel18830286863  QQ1823384851

徐同学Tel15128098381 QQ1609140116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94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