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新时代·心智慧·心梦想 ——河北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04-13 22:59:48  浏览次数: 次  :

     2019年4月13日,由河北大学心理协会主办,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校园心理剧大赛初赛,于河北大学新校区A5-1阶圆满举行。全校共17个学院的18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不同学院的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展示一幕幕动人心弦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参赛节目主题丰富,包括同学关系、学习生活、追逐梦想、个人蜕变等,全面地反映了大学生们的心理世界,极大地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并引导了同学们进行更加清晰的自我认知和成长。
     校园心理剧大赛是我校进行心理教育的重要活动,旨在强化大学生心理素质,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本次大赛通过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引起学生的共鸣,对于塑造大学生的健康心理,提高广大师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以及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