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青春向党 砥砺前行 -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04-01 20:55:25  浏览次数: 次  :

     为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河北大学经济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于2019330日晚1900在河北大学新区A5-301圆满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政、任博谊、张雅惠,经济学院学生会全体部长及部员。 
     本次活动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背景及意义。随后,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发言分享感悟。体育部部长邓卓航向同学们讲解十九大的重要思想和指导方针,告诫我们要心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办公室主任刘巧淇的发言让我们坚定了紧跟前人的脚步,实现民族辉煌的初衷。实践部部长张佳琪为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对新一代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网宣部部长徐泽超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党的基本方针。文艺部部长侯丹蕾举例百年前的五四运动令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重要精神及不屈毅力。接着,生活部部长马小晗则在发言中缅怀先烈并对革命先辈致以崇高的敬意。经研所部长杨鑫用时光飞逝警戒新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联部部长王宇朝用新的时代精神呼唤我们要有新的作为。学习部部长张光辉带来“青春向党,砥砺前行”的精彩发言。最后,学生会主席李政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强调新一代的青年要贯彻党一贯以来的精神作风,树立良好的心态及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至此,此次活动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活动的展开,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国家,不忘初心。相信此次活动之后,经济学院学生会成员将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2019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顶部